Sunshine

企划用子博❤

暖暖哒 等你追来喔(*'▽'*)♪

完全操作:

STEP14 阳光


连载恢复了(大概)国王游戏那边我卡封面了XSK先更了主线……

在方老师那篇之前,算是个铺垫吧。之后再接NTR现场(活动手指


出场人物:

片江和尊

南崎夏  |  @Sunshine 


—正文—


一转眼,暑假已经过去大半,开学前的合宿即将开始了。这么说来学校的学生们也很久没见了。出发前一天的晚上,片江整理着行李,阅读着旅行指南。哥哥帮他清点着最后一次,随口问着:“当老师真好,还有寒暑假。”

“嗯。”片江把小册子放进箱子里,“不过合宿感觉很有趣的样子。”

“有趣?……从你嘴里听到有趣这个词可不容易啊。”哥哥瞟了一眼正在关箱子的片江,“去海边合宿可能要照顾女学生哦?沙滩边还有很多女孩子的泳装哦?你能面对她们吗?”

“能的。”大概。

“话说你这么确信自己的女性恐惧症已经治好了,干嘛还继续当老师?教完这个学年就找个赚钱的职业吧。反正你也不喜欢和一群人每天呆在一起。”

“嗯……”片江抬起头,看了一会儿天花板,“我觉得这样挺好的。”

“怎么?”哥哥饶有兴致地挑起眉,看着片江。

“我还有些事没有确认,还有些事情没有做完……我需要去见她。”

“祝你玩的开心。”哥哥笑了一下,“别忘了带礼物回来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出发当天下午在学校集合。

片江特地打扮了一番——对于以前的他来说。当然这身装扮也让他很不自在,但好在让他自我感觉更良好了一些。他依次和理科组的同事们、经常一起喝酒的朋友、给自己很多帮助的前辈们、自己教授的学生们打了招呼后,终于见到了自己想要见到的人。

她在花花绿绿的人群中或许是很普通的一个,就像漫天繁星中的一颗一样普通,但对于片江来说那一定是最亮的一颗,甚至就是月亮——不,其实是太阳,掩盖了所有星体的光芒,驱散了所有的黑暗的寒冷,将光芒满满地照射在自己身上。

“中午好!”片江看见她向自己招手,同时传来和她像阳光一样温暖的声音。

片江和她打着招呼,拘谨地笑着,提着行李箱的手还在发抖。然后他看见她继续和身边其他人打着招呼,两个人的视线就这样错开了。

他多希望,太阳的光芒只照射在自己一个人身上。


片江在水吉学院开始教书至今,已经过去两个半月了。

他收获了太多太多,但还没得到他最想要的东西。


在飞机上,他和乘务员交谈着,和女同事们聊着天,丝毫没有不安和恐惧。而在和南崎老师目光相接的时候,他却觉得心跳漏拍一样,感到紧张——那种一直以来都有的,从未退却的恐慌。

女性恐惧症并没有消失——但那成为了只属于她的反应。不是对女性的恐惧,而是对于她的恐惧,对于自己的恐惧——反复的犹豫的心情、想隐藏的爱恋、深入到骨髓的不自信。

……这算哪门子的痊愈啊。

片江叹了口气。


下飞机时,片江碰巧走在了南崎老师旁边。片江打了个招呼,就没有继续看她了。

“还在紧张吗?”南崎老师笑了笑,“脸又红了呢。”

“嗯……嗯。”片江清了清嗓子,什么都没说。

“就当是训练的一部分?”

片江低着头。即便如此,对于身高较低的南崎老师来说,他窘迫的神色仍旧一览无遗。

两个人并排走着,沉默着。南崎老师一直静静地打量着片江,而片江只是低着头闷头走着。一边责备着自己的无用,一边想着有什么能说的。

“上次的伤口恢复得很好呢,没留下什么疤痕。”

“啊,那次包扎……谢谢你。”

“不用谢~”南崎老师笑了笑,“以后小心点就好了。”

片江看了一眼南崎老师了一下,然后轻声说:“我帮你拿箱子吧。”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“就当是谢礼吧。”没等南崎老师回答,片江就有些强硬地从她手里抢过了箱子。

“……谢谢。”即便如此,南崎老师的回答也没有显出一点尴尬。

片江没有看她,轻轻地摇摇头。


片江跟着南崎老师,一直帮她把箱子拎到南崎老师的房间外面,然后道别准备离开。走之前,他听到同房的女学生对南崎老师半开玩笑地问,片江老师是不是喜欢你啊。

南崎老师耐心地解释着,是因为之前帮过片江老师,这是片江老师在还礼。

片江向自己的房间走着,身后解释的声音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……他到了自己的房间,放下箱子。

神宫司老师和梦游老师看着片江,异口同声地问:“刚刚干嘛去了?”

片江看了看其他几位室友,没想好怎么掩饰。可没等他回答,两个人都给了他一个眼色,然后各自干自己的事情去了。其余的室友看了看片江,也没多说什么。

片江打开箱子,整理着自己的行李,慢慢地回忆着,思考着,然后发觉自己的行为在旁人看来简直是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。而南崎老师的解释……她是真的不知道吗?还是对自己的一种暗示……片江想到这里,停下了整理的手。

或许从很久之前,她就发现了吧。只是她善意地没有拆穿自己拙劣的掩饰,蹩脚的理由。而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则在一边沾沾自喜,想继续这样一段莫名其妙的关系。

自己的年纪比她小了好几岁呢。说不定在她的眼里,自己的心理就像幼稚的小孩一样显而易见。

如果发觉了也没有明显地表示,则只有善良这一个解释了。

自己只是被她的阳光照耀着的一个人而已。一个普通的人而已。


他回忆起了花火下她的话语,她形容自己喜欢的人时的语气,展现出来的温柔的表情。

而那并不属于自己。


——明明一切还没有开始。片江在自己心中说着。明明还没有开始,经历了这么多,可是什么都还没开始。

——如果这样的话,还有什么好隐藏的呢?

拐弯抹角的游戏已经结束了。在这同样的阳光下,正大光明地去竞争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荔枝人想说:

封面这么草真不是我本意……本来想好好描个线,调色的时候手贱合并了还保存了我实在是蠢……哭瞎……下次我认真画(跪

后面我还要连着更两篇!我要一个人飙之前没飙起来的车!

方老师等我来打架啊(撸袖管

评论
热度(2)
©Sunshine | Powered by LOFTER